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双面人公布 设定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双面人和小丑、猫女等角色一样,都是《蝙蝠侠》系列最经典的反派角色之一。就像所有的反派一样,双面人也有着自己值得所有人深思的过去。今日双面人正式登场《蝙蝠侠:阿甘之城》,官方放出了他的设定图。这个被毁掉半边脸的前哥谭市律师Harvey Dent在最新的游戏中将有如何的表现呢?

双面人双面人

  其实很多人很难辨认Harvey Dent这个名字,哪怕音译出来——哈维·丹特,还是很难辨认,不过不要紧,我们记住“双面人”和这张左右对立的脸庞就好了。

  对于大陆玩家来说,上一次与双面人的“亲密接触”应该是《蝙蝠侠 黑骑士》电影中的双面人,不过电影剧情相对漫画原作和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本作来说还是有一些差别的。我们仔细看看这张吸引人的原画吧!黑!白!红!

  双面人档案

  真名:Harvey Dent(哈维·丹特)

  代号:Two-Face(双面人)

  前职业:专业律师

  当前专攻:职业犯罪

  基地:哥谭市

  瞳孔颜色:蓝色

  头发:棕色/灰色

  身高:6英尺

  体重:182镑

  首次现身:Detective Comics #66 (1942年8月漫画)

  特征1:左脸严重损伤,常会用布遮挡。

  特征2:手枪(twin .45 automatics)射击技能极高

  特征3:严重的双重人格,第二人格导致犯罪。

  特征4:使用硬币决定目标生死。(和他双面性完全吻合,试图做到他所谓的“绝对公正”)

  双面人的背景故事:

  律师哈维·丹特曾经是蝙蝠侠最得力的帮手,直到有一天坏人将硫酸撒在丹特的脸上,造成极其严重的损伤,无法复原。这伤痕分裂了他的人格,使他重生为“双面人”,成为精神分裂的疯狂罪犯。他之前的幸运守护符——两面都是头像(正面)的特质银硬币也在这次被袭中损坏,一面头像被毁,丹特将幸运符损坏一事的影响映射到自己脸部的损伤上,他通过掷硬币来决定自己犯罪目标的命运。双面人成为阿克汉姆城的巨大威胁,与众多恶棍携手,壮大犯罪集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