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女玩家不喜欢毁灭公爵 声称被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永远的毁灭公爵》在劲爆上市之后,可谓是一路大卖,上市不过一周就打败了Rockstar Games的年度大作《黑色洛城》成为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第一。尽管在销量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公爵却没有得到游戏媒体的热捧,IGN对《永远的毁灭公爵》的评分为5.5,实在是一个非常平庸的分数,再综合其他43家媒体评分来看,《永远的毁灭公爵》在100分满分的评分中的平均成绩是49分。

这样的场景让女玩家不适这样的场景让女玩家不适

  游戏在玩家的这里也是毁誉参半,有玩家表示很喜欢游戏这种搞怪和暴力的风格,有玩家则表示很无趣,不过有一点应该是可以肯定的,由于游戏里充满了太多的暴力场,特别是大量的性暗示,因此很难得到女性玩家的欢迎,下面这个视频就可以告诉你,女性玩家是多么的不喜欢这个游戏。

  视频里的女同胞们这样评论游戏:

  “我靠,这个游戏太侵犯女性了!”

  “上帝啊,为什么他们会玩这样一个游戏?”

  “究竟是怎么一个变态恶心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游戏啊?”

  “等等,有人为这个游戏付钱?60美元!”

  然后她们表示无法接受这个游戏,扔下了游戏手柄……不得不承认,《永远的毁灭公爵》的确充满了众多暴力和情色的场景,因此很难得到女性玩家的欢迎。

女玩家们通常不喜欢这样女玩家们通常不喜欢这样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