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毁灭公爵弱爆了!盘点游戏圈七大跳票之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曾经我们年少,期待着喜爱的游戏续作尽快出现。可是当有些游戏的续作真正出现的时候,我们早已经改变了原本童真的相貌,变的越来越成熟,甚至已经失去了曾经对游戏的那份热爱。

  下面说说那些让玩家们望眼欲穿,为此付出了几度青春的跳票之神。

  《黄金太阳》:跨度8年

1

  GBA上的名作,曾经感动了一代人。《黄金太阳》可以说是发挥了GBA的全部机能,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可惜的是由于制作公司Gamelot的一些原因,在《黄金太阳2》之后便一直未有新作。直到NDS的末期,《黄金太阳3:漆黑的黎明》才发售,而之间经历的8年岁月足以让玩家们感叹续作的来之不易。虽然游戏除了画面增强以外找不到其他亮点,但是那份感动却让人难以忘怀。

  《街头霸王》:跨度10年

2

  曾经的《街头霸王》红遍了全世界,让玩家真切体会到了格斗游戏的乐趣。但是由于CAPCOM频繁推出相关作品,导致品牌影响力直线下降,被冠以“富不过三代”的称号,也因此错过了两个时代。直到《街霸4》登陆PS3与XBOX360,那个我们熟悉的格斗游戏又回来了。没有了当年的锋芒,但是仍旧凭借着曾经的名气和不俗的素质获得了众人的肯定,虽然这短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寄生前夜》:跨度11年

3

  曾经作为SQUARE旗下的知名游戏,在连续推出两代之后便销声匿迹。当《第三个生日》登陆PSP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我们终于等到了美女阿雅的回归。11年,那些曾经膜拜女神阿雅的宅男们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小孩子也变成了少年,但是阿雅却没怎么改变,依旧保持着曾经的魅力。

  《星际争霸》:跨度12年

4

  暴雪公司向来慢工出细活,旗下的产品无一例外,全是十年磨一剑的产物。而作为即时战略游戏的神作,《星际争霸》足足让我们等了12年。虽然时间有些长,但是《星际争霸》从未离我们远去。在等待《星际争霸2》的十多年中,《星际争霸》仍然是电子竞技游戏的热门之选,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无穷的魅力才可以让暴雪拖了这么多年。

  《大金刚》:跨度14年

5

  2010年,《大金刚国度:回归》来到了玩家的面前。正如它的名字回归一样,大金刚的这次回归实属不易。前作《超级大金刚》还是SFC上的作品,也许是任天堂忘记了这个曾经的招财宝,也可能是因为经历了制作组的转变,总之,大猩猩这次能回来真的不容易。在画面强化的同时保持了2D的玩法,不变的是变态级的难度,让人痛不欲生。

  《毁灭公爵》:跨度15年

6

  万众期待的跳票传说终于结束了,在《毁灭公爵3D》推出这么多年后,《永远的毁灭公爵》与玩家见面了。虽然遭到了国外媒体铺天盖地的恶评,但是仍然难以阻挡玩家对其的热爱,毕竟收藏价值已经远远大于游戏素质本身,也许只有这样的传奇经历才能让《毁灭公爵》从玩家的钱包中拿走钞票。

  《影子传说》:跨度20年

7

  连拥有史诗级跳票经历的《毁灭公爵》都无法获得头名,就知道这个游戏的来头不小,而这款游戏就是《影子传说》。相信经历FC时代的玩家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影子传说》这个游戏,那是一个爽快的横版动作游戏。然而直到NDS上才出现了《影子传说》的续作,不得不让人大跌眼镜。游戏方式没有什么变化,相信玩的时候更多的是一份诧异,毕竟20年的岁月,还有多少曾经的玩家记得这款游戏?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