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使命召唤6制作人为EA打造科幻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脱胎自Avtivision的Infinity Ward,其主要成员均由前IW干将领衔。

  Respawn成形前就与EA达成了协议,前者保有所开发作品的商标及版权,后者享有独家发行权,但双方一直没有公布Respawn的开发方向。

  EA Games Label总裁Frank Gibeau在昨晚的投资者会议上首度透露Respawn的处女作是一部"可与GeoW及Halo相匹敌"的"科幻背景射击游戏"。

  "Respawn的射击游戏更趋科幻背景,而荣誉勋章和战地作品有相当清晰的当代军事游戏背景。"

  "因此这赋予我们相当程度的创作自由,赋予我们可与战争机器及光环分庭抗礼而又不会误伤自己作品的能力,而这是最重要的。"

  EA现试图操纵BF及MoH两大品牌轮番上阵,每隔一年推出一部新作,这样每个品牌都有为期两年的开发周期,品牌含金量又不会被透支得过快;期间伺机推出Respawn的科幻新作。成功了当然更好,即便是个响雷也无伤大雅,反正Respawn对EA而言只是一支雇佣军。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