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并无可破坏场景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53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外媒NowGamer透露,此前盛传的《现代战争3》的可破坏场景机制只是个脚本,并非游戏自带。简单说就是预先设计好的固定效果,并非玩家可即时互动实现的效果。

  虽然人们普遍猜测《现代战争3》将带来此前《战地》系列的可破坏场景机制,但本周的实际游戏演示视频却漏了馅——这一切只是个脚本。这一点也使其在与《战地3》在同方面的竞争中处于了不利的位置。

  从这个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里面的场景破坏效果比此前DICE发布的《战地3》的预告片中要“假”了不少。

  “黑色星期二”任务发生在纽约华尔街,一个新角色Frost来到了纽约证券交易所。他在房顶上引爆了一颗炸弹,使整个大楼瞬间倒塌。但是,发射出的子弹和投掷出的手榴弹都只是造成了一丁点的纹理变化,说明这一切都不是真正的“可破坏场景”。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