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将再创辉煌的5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0:0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现代战争3》将在11月登陆全球,在当下《战地3》,旧引擎,泄漏等诸多情况下,该作能否再创辉煌?以下是外媒总结该作仍然不会成为烂作的5大理由。

  超火爆动作场面

  无论评论界如何,总体MW系列的单人模式较多人模式更为令人印象深刻。MW1有着宏大的紧张刺激的故事,有趣的全球战场设定和充满魅力的角色。

  MW3则有着更为火爆刺激的故事,和绝佳的地点设定。印度,美国,俄罗斯,塞拉利昂,英国,索马里,德国,法国,捷克和阿联酋。这会让游戏场景不会单调乏味。

  MW3有更宏大的故事。开发团队知道如何打造壮丽的战斗与火爆的动作场面。MW3将会是火爆刺激,震撼的作品。

  IW开发作品

  虽然有些不全面,不过IW的COD确实较Treyharch的COD好些。IW的开发团队打造的全新多人模式影响了全球大部分FPS游戏。

  此刻的MW3则交由更多的工作室制作。Sledgehammer协力开发,Raven Software加盟IW共同打造游戏的多人部分。我们也相信IW将打造上手简单,熟练难的多人模式。

  多人模式

  MW系列的多人模式确实打磨的相当完美,相当棒的关卡设计,大量的多人模式地图,特别模式也令人印象深刻。IW打造的特种部队模式再度回归,以接近合作模式的附带任务的关卡,抵抗一波接一波的敌军,与survival地图模式相当。

  MW3多人模式预计将包括20张地图和15种不同的地点设定。

  COD多人模式的积分系统将进行增强,预计还将加入更多的自定义设定。另外,或将引入神秘的《COD:精英》作品的全新系统。

  动视重金

  动视雇佣了最佳的开发团队,最佳的宣传小组,最棒的广告来打造盛大的游戏盛会。COD将会是游戏界又一场巨型发布。

  不过,宣传非全部。系列的风格,方向还有社区的反馈也是出品出色游戏的重要元素。

  压力

  IW和动视了解这款品牌正处在关键的临界点。他们知道我们期待一部真正的变革之作和相较前作更大规模的作品。《黑色行动》在广告宣传方面确实非常成功,不过评论界也有大批负面评价,动视宣传团队也知晓这点。

  当然,《战地3》方面也向IW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MW3引擎与MW1相较,未有非常大的提升。不过《战地3》和寒霜2引擎已经被IW所重视,他们更改了游戏开发的方向。CoD引擎将加入较以往更多火爆的元素。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现代战争3》泄露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