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客栈商业计划书 玩家这样爱着仙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爱一个人,你可以用多种表达方式,爱一个游戏也是如此。爱一个游戏不仅仅表现在玩游戏的时候高度专注废寝忘食,更表现在通过思考从游戏里得到收获,把游戏延伸到生活里,甚至亲自动手去完成一件像样的作品。

  仙剑客栈商业计划书

玩家制作仙剑客栈计划书玩家制作仙剑客栈计划书

  《仙剑客栈》是一款以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为主角的经营模拟游戏,不过今天要说的并非这个老游戏。有一名玩家近日兴致大发,自己动脑完成了一份《仙剑客栈商业计划书》。

  玩家“丿小憨鱼”表示正好老师要求完成一份商业计划书以作为期末考试内容,于是她就写了这么一份商业计划书。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计划书里还是加进了不少很“仙剑”的内容,比如还有名字叫“仙灵岛”、“蜀山”、“锁妖塔”的区域划分。看来在玩家的设想中,不仅仅是打算做一家客栈,更想做成一个休闲会所。

  3D视频回忆仙灵岛

仙灵岛仙灵岛

  仙灵岛是当年李逍遥邂逅赵灵儿的地方,在仙灵岛上《仙剑奇侠传》的故事也徐徐展开,每一个仙剑玩家都对仙灵岛有很深刻的印象,有一位玩家就用游戏制作工具还原了仙灵岛的场景,荷叶迷宫唤起了很多老玩家的回忆。

  详情阅读点击>>

  可爱的Q版论坛头像

玩家制作可爱头像玩家制作可爱头像

  有玩家在官方论坛公布了自己制作Q版论坛头像,制作得很精致和可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还有玩家把这些头像转发到姚仙的新浪微博,姚仙看了之后表示很开心。

  玩家创意自制信用卡

玩家设计的信用卡玩家设计的信用卡

  玩家bluepisces_yang也在论坛上公布了自己亲自设计的以仙剑系列为主题的信用卡卡面,看起来的确很不错,也许哪天还真有这样的游戏信用卡发行(关于游戏主题信用卡可参考魔兽世界信用卡)。bluepisces_yang设计的信用卡样式还不少,从仙剑三到仙剑五的人物都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北京软星仙剑官方论坛看看。

唐雨柔版唐雨柔版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