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理仙五发售意义重大 百游吴亚辉获提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2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吴亚辉为百游创始团队中的一员,三年来一直担任百游市场总监职务。此次提升除了他长期以来对百游的贡献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在其于百游代理仙五一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浪游戏讯 5月10日消息,今日百游高级副总裁兼COO魏啸在其微博透露,百游今日正式宣布增补吴亚辉为总裁办成员,任百游助理总裁,分管百游市场、商务、网站等工作。知情人士表示,吴亚辉对于此次百游代理发售《仙剑奇侠传五》贡献很大。

  (了解更多人事变动)

百游人士任命书 百游人士任命书

  据了解,吴亚辉为百游创始团队中的一员,三年来一直担任百游市场总监职务。在COO魏啸工作重心转为运营后,吴亚辉全面负责百游推广工作。据大宇方面透露,《仙剑奇侠传5》签给百游发售,主要是因其在软件发售的渠道资源与营销推广能力。

魏啸微博宣布任命消息
魏啸微博宣布任命消息

  此外,魏啸还透露,百游下半年将有至少3款重量级产品上线,同时将在北京外建立分运营中心,其他战略发布将在6月正式公开。

  对于百游即将上线三款产品,有观点认为,由于百游代理的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将于今年7月7日正式发售,下半年百游旗下游戏扎堆上线或为借势《仙剑奇侠传五》。但目前这三款游戏的具体情况仍未对外发布。有业内人士猜测,这三款游戏的内容曝光或将伴随仙五发售同期开始。

百游吴亚辉
百游吴亚辉

  百游成立于2007年,运营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杭州、上海等地设立研发中心,目前已拥有员工近600人。公司旗下拥有《凡人修仙传》、《龙腾世界》、《兽血沸腾》等多款大型网络游戏正在运营中。此外,百游旗下3D巨作《梦境之城》也将于2011年正式推出面世。(李纯)

    更多游戏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新浪游戏专题汇总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