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拉登之死主题CS地图 细致拟真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恐怖组织“基地”的前首脑,在2001年“9 ·11”事件之后受到美国的通缉,在长达近十年的时间里,他都藏身于中东地区。2011年5月1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的一栋建筑内,本·拉登被美军海豹特种部队击毙。

  作为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的前首脑,本·拉登之死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整个世界的人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获得了他的死讯,同时还给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游戏行业带来了下列影响:

  反恐精英地图

  前不久,游戏《反恐精英:起源》的爱好者Fletch和Reddit放出了一个以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藏身之处为主题的游戏地图,这样玩家就可以扮演反恐小分队在虚拟的世界与恐怖分子最大的头目作战了。

    下载请点击>>

真实场景还原真实场景还原
参照了实地建筑布局参照了实地建筑布局
地形复杂地形复杂
对战激烈对战激烈

  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成游戏主题本·拉登成游戏主题

  Kuma Games公司专门以真实军事事件为基础制作游戏,游戏《KumaWar》是一款免费战术射击游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根据世界各地战场上的动向推出新任务包。在本·拉登死讯传出后,公司立即宣布,《KumaWar》将尽快发布新的任务包,名字就叫做“本·拉登之死(TheDeath of Osama Bin Laden)”。

  中国开发的游戏

国内游戏也有本·拉登国内游戏也有本·拉登

  据报道,目标软件目前正在研发中的游戏FPS射击网游《铁甲突击》也将加入本·拉登的游戏内容。玩家将以海豹突击队员的身份加入行动,再现历史,游戏致力给玩家重现“本·拉登之死”的事件始末。

  更多与“本·拉登”有关游戏详情点击>>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