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售价泄露 400块你会买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著名《魔兽争霸3》MOD地图“远古遗迹守护者”(Defense of theAncients,就是我们所熟悉的DOTA)更新负责人,现效力于Valve公司的冰蛙所带领团队开发的竞技对抗网游《DOTA2》近日在瑞典一家网上游戏销售平台上接受预订,售价为379瑞典克朗,折合404人民币。

《DOTA2》《DOTA2》

  由附属于魔兽3的MOD地图成为独立销售运营的网游,售价甚至超过了暴雪的《星际争霸2》,或许这个改变依然还是让大量玩家有些无法接受,不知道你是否会花400元玩DOTA2?

这个你会买吗?这个你会买吗?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