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争霸2免费月卡派送 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月卡火热预定中!预定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元的月卡一张,使用期限30天。

  从4月7日起新浪新手卡中心每天将从参加预定《星际争霸2》月卡卡密的用户中抽取50名幸运玩家,发放《星际争霸2》月卡。4月7日—4月20日的10个工作日内(不包含周末),每天上午公布此前一天的获奖名单。

  《星际争霸2》免费月卡大派送>>

  《星际争霸2》银河需要你微博勋章>>

  《星际争霸2》新浪专区>>

  《星际争霸2》高速下载>>

  【4月20日获奖用户名单】

月卡卡密将于4月20日统一发放月卡卡密将于4月20日统一发放

    领取规则:

  参加预定的玩家可以使用邮箱预定或微博订阅。

  邮箱预定:在新浪新手卡中心星际争霸2月卡卡密的预定页面点预定按钮,按相关提示完成预定。

  微博订阅:新浪微博用户在星际争霸2月卡卡密的预定页面点击,授权后即完成预定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