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新官网上线将发售 月底召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目前,《仙剑奇侠传5》的新官方网站已经上线,点击进入

新官网截图新官网截图

  根据代理公司百游市场总监吴亚辉的微博我们可以得知,新的官网域名暂为“pal5.baiyou100.com”,但是原来披露的www.pal5.com.cn仍然没有启用。同时,北京软星原有的《仙剑奇侠传5》站点也仍然保留,作为游戏的研发站仍然向玩家传递相关消息。

微博传递消息微博传递消息
活动已经开展活动已经开展

  据悉,百游仙剑5官网论坛也正式启用,目前已经开展名为“铁口直断”的玩家活动,其实就是猜测《仙五》的上市时间(正式开售日),礼物也是比较丰富的,根据官方的消息,玩家可能获得的奖品包括游戏的豪华版、普通版以及激活CD-KEY(具体详情见官网)。

    由于奖品里有游戏的CD-KEY,有玩家便猜测这说明《仙剑奇侠传5》也将采取数字下载作为其销售渠道之一。

  另外,根据官方论坛消息,百游将于4月28日召开签约发布会。官方在论坛上表示:新官网主打“简约水墨中国风”,以清澈的方式展现出游戏一直传承的淡雅写意,唯美神韵。新官网的上线,标志着市场工作的全面开启,《仙剑5》离我们越来越近。

新官网论坛透露月底开发布会新官网论坛透露月底开发布会

  《仙剑奇侠传5》的官方微博则在上周则发布消息:各位仙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仙剑5》研发工作基本完成了,现在已经可以内部试玩了!目前开发组正在对《仙剑5》的各个方面进行最后的测试和优化,以保证能为玩家献上最好的游戏!

  这一切表示,游戏离正式发售不远了。

游戏发售时将会有这样的周边游戏发售时将会有这样的周边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