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图汉化者透露:DOTA2汉化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4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去年IceFrog在自己博客中宣布与Valve合作并带领一个团队制作DotA2之后,全世界的 DotA玩家都因此而沸腾了。在近几个月,类DotA网游也是大行其道,都已经建立起很大一部分的忠实玩家。DotA现在拥有着大量的拥护者,我们相信 DotA2一旦推出,将会把DotA推向另一个顶峰。

  但是尽管DotA界的教父 Icefrog和游戏公司巨头Valve都确定了DotA 2会在2011年底发布的消息,不过由于缺少足够的游戏细节放出,玩家媒体各方对DotA 2今后的发展都猜测不一。

  不过在今天,现任DOTA地图汉化者Harreke在论坛回答玩家提问的时候透露:DOTA2的汉化工作即将展开

  虽然我们没有从他口中得到关于DOTA2的确切上线消息,但相信一款已经准备开始汉化的游戏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地图汉化者透露:DOTA2汉化即将开始
《DOTA2》也要开始汉化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