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中国公布《英雄无敌6》瀛洲族新生物雪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中国上海-2010年8月17号-今天,育碧宣布广受欢迎的魔法门系列的回归之作《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将于2011年在微软PC平台上推出。由Black Hole研发,《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将收纳成就这一世界级成功品牌的所有角色及特征并加入丰富的创新元素。

  新浪游戏讯4月8日消息,今日,育碧新作《英雄无敌6》再次爆出新生物“雪女”的形象以及背景介绍。

英雄无敌6中的雪女 英雄无敌6中的雪女

  据了解,“雪女”是日本传说中的妖怪,虽然身份为妖怪,却很难判定其善恶。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她们不会直接伤害他人,而是以考验人们对爱情是否忠贞的方式,将雪山中的男人带到无人的地方进行索吻。如果被考验的人没有信守承诺或者背叛了自己的爱情,那么雪女将毫不留情的将其冰冻起来。而这也是英雄无敌6中文官方网站公开的瀛洲族第四个生物。

雪女升级形态冰女
雪女升级形态冰女

  英6中的雪女身着一身素色的和服,冰清玉洁的肌肤散发着冰蓝的光泽。与人类唯一的区别是雪女拥有一双蓝色的深邃双眸,幽幽目光中透露着冷艳与凄凉。而升级后的冰女,浑身上下全部被冰霜覆盖,衣袖的轻抚带来缕缕冻气。发起攻击时,手中如荆棘般的冰扇将迸出无数冰锥刺向敌人,密集的冰刺让对手防不胜防。

英雄无敌6官网截图
英雄无敌6官网截图

  《英雄无敌6》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400年前,天使们企图发起一场永无休止的战争,我们的一个英雄家族Griffin挺身而出,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根据《英雄无敌6》官方网站透露的一份公关时间表,这款策略游戏大作计划于4月20日进行beta测试。(李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