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宣布未来模拟经营《纪元207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1:5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纪元1404》之后,育碧决意将该系列带往未来:

  “该作是一款颇具野心的游戏作品,对该系列玩家来说既熟悉又陌生”,育碧市场主管Adam Novickas称,“拜该作未来派科幻背景所赐,开发者无需背负历史包袱,想象力可较以往更为狂野。”

  该作关键特色

  - 新时代。游戏的时代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玩家可建造规模更宏大的城市,其疆界将使前作望尘莫及。

  - 动态环境。玩家的好恶直接影响游戏世界,比如建筑外形、人口等。

  - 派系。玩家在建造自己的帝国前需选定阵营——是加入效率为先的高度工业化Tycoons阵营还是归属更注重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Ecos。

  - 丰富的游戏模式。除单机剧情外还有单机无限模式,以及革命性的多人模式。

  - 专为该作研发的新版游戏引擎可呈现出色的游戏画面:

  该作由Related Designs及Blue Byte合作开发,预计今年冬天可与PC玩家见面。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纪元2070》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