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新作将公布 现代战争没有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动视暴雪还向国外各大媒体发送了一封邮件,邮件包括一个网站域名:findmarkarov.com,不过目前这个网站上除了一个倒计时之外,没有任何实质内容。

神秘的倒计时神秘的倒计时

  业内人士分析称,动视暴雪很有可能将在下周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宣布《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相关消息。回顾2009,动视暴雪正是在当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在全球大红大紫的FPS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由Infinity  Ward工作室制作并于2009年推出,这是迄今为止该游戏工作室推出的最后一款游戏。在这两年间,Infinity Ward经历了高层出走等一系列人事动荡,甚至一度传出工作室要解散的传闻。全球众多玩家一度非常遗憾,以为“现代战争”系列就会就此终结。

现代战争2不是绝唱现代战争2不是绝唱

  不过现在看起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并不是一个梦想,据悉,动视暴雪旗下的Raven Software和Sledgehammer都在帮助Infinity Ward工作室完成这款游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是由动视暴雪旗下的另一家游戏工作室Treyarch开发的,Treyarch和Infinity Ward多年来一直交替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基本保证了这个品牌一年一部新作品的频率,两家工作室最近一部作品分别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都是叫好又叫座的游戏。

  从网站的域名就可以知道新的游戏将会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此前动视暴雪就已经透露下一部“现代战争”系列游戏将会是一部前传性质的作品,且会以二代主角之一Ghost为主角(注:Ghost在二代已经死亡)。“findmarkarov”正是“寻找马可洛夫”的意思,马可洛夫在此前游戏里一直以恐怖分子的形象出现。

主角Ghost主角Ghost

  由于Ghost已经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里死亡,因此新的作品可能会展示一些之前不为玩家所知的故事情节,值得期待。

看来反派戏份不少看来反派戏份不少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