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帝国时代3》犯了一个大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1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时代3:探索时代》专区>>

  曾在Ensemble Studios和《帝国时代》系列中扮演关键角色的Bruce Shelley最近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表示,《帝国时代3》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我们本想维持30%不动,另外借鉴30%,然后把剩下的30%砍掉重练,但最后我们做过头了。"

  Shelley称等到生米煮成熟饭才发现问题,想重回原作轨道恢复原有模式,但一切都太迟了:

  "就像一个小屁孩把电视机频道弄乱了试图找回图像,但再也不是那个帝国时代了。"

  Ensemble Studios被微软干掉后,BruceShelley转投Farmville(美版开心农场)的开发商Zynga。而微软现借RobotEntertainment(由部分Ensemble旧将组成)之手重推免费游戏《帝国时代在线》,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AoE3确实不如AoE2经典,但玩家普遍认为微软放弃Ensemble Studios是一个更大的错误,在PC平台占统治地位的巨无霸公司养活不了一个游戏工作室?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帝国时代3》的画面现在看也非常精美,但是游戏性被诟病《帝国时代3》的画面现在看也非常精美,但是游戏性被诟病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