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新作又跳票 学什么不好学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开个玩笑,其实刺客信条是一个非主流游戏,因为这个游戏一代做得比一代好。当年《刺客信条》才推出的时候,尽管画面和故事背景设定都很不错,但是由于其重置乏味的剧情战斗遭到了无数玩家的口诛笔伐。尔后育碧可谓是洗心革面,经过精心设计的《刺客信条2》很好的弥补了前作留下的空白并真正让这个系列变得辉煌起来。由于系列第二部的大获成功,《刺客信条:兄弟会》更是让玩家翘首以盼,但不幸的是,游戏又延期了。

来自GameStop,3月22日来自GameStop,3月22日

  游戏的XBox360和PS3版在去年11就已经发布,PC版则因为各种原因一直延期。早在去年育碧在公布游戏在主机平台的发售时间时就表示游戏将延期到2011年,并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让众多玩家愤愤不平。

  原本定于2月22日发售

原定于2月22日发售原定于2月22日发售

  在国外,有时候游戏零售商能更早的知道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因此它们也总是成为比厂商更早公布游戏发售时间的渠道。Gamestop曾经把游戏的发售日期指向2月22日,不过目前游戏“跳票”了,又指向一个新的日期——3月22日。

  有国内玩家看了这条消息说,至少游戏不用在那么2的日子里发售。

  为什么PC版老延期?

刺客组织集体行动成游戏特色刺客组织集体行动成游戏特色

  自从《刺客信条2》开始,游戏的PC版本就开始落后于主机版本,这让很多PC玩家感觉很不爽。

  有玩家开始猜测育碧已经把开发的重心放在了主机平台上,主机版本开发完成才开始把游戏移植到PC平台,而不是三个平台同时开发。对此,育碧曾经在采访中予以否认,称“PC仍然是这个系列最重要的平台”。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粉丝们满意,当然究竟育碧是在完善移植过程中的众多BUG还是尽力让PC版游戏无比的完善,只有开发人员才知道。

  PC版独有特性

精彩的战斗让人期待精彩的战斗让人期待

  不过PC游戏玩家也不用灰心,PC版将会拥有比主机版本更多的内容。PC版发售之时将包括主机平台上所有已经发售的DLC,并且画面上有不少细节上的改进,比如增加了Ambient Occlusion等特效,同时还将支持Nvidia 3D Vision显示技术和AMD Radeon的Eyefinity多屏显示技术。

游戏里的确可以这样做游戏里的确可以这样做
这将是刺客的史诗这将是刺客的史诗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