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与暴力的结合 最强悍女主角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大多性感,却少有暴力,暴力者诸如《战争机器》系列里的女兽人却又很难谈得上美型和性感。同时兼顾极度性感和极度暴力的女性角色更是少见,你可能会说,《古墓丽影》的劳拉就算又性感又暴力的主吧。实际上,劳拉和真正暴力还有很大距离,可谓是非常的文雅。

来自《战争机器》,暴力但不性感来自《战争机器》,暴力但不性感

  近日,《Mortal Kombat:Mileena》(即真人快打系列)公布了其一段游戏展示视频,在PS3强大的机能下,游戏的血腥效果比之过去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可以说是极度强调血腥效果。

  最性感最暴力的女主角

游戏发售不远了游戏发售不远了

  从本作的游戏名字可以看出,这一作品主角为Mileena,Mileena就是一位集性感和暴力于一身的狠角色。她着装暴露,身材火爆,平时戴着面具似乎是在隐藏她的美丽,实际上当她摘下面具的时候,就是她露出满口尖牙撕咬敌人的时候。

面具之下不是美丽面具之下不是美丽

  在视频里Mileena的攻击凌厉而迅速,可谓是招招见血,最暴力的还在于她会跳到敌人身上张开她的“裂口”嘴撕咬对方。在此前的作品里虽然也有类似的设定,但限于画面表现能力,实在难以展现如此效果。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游戏人物设定游戏人物设定

  暴力与影响

  Mileena也只是游戏中的一个缩影,不仅是Mileena,其它角色也同样充满了暴力。真人快打系列一直以暴力和血腥为卖点,曾经这个游戏系列一面世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甚至直接催生了“ESRB(娱乐软件定级委员会)”这样的组织来针对游戏软件进行年龄分级。同时这个游戏系列在德国因为过于暴力而被封杀。

这样的角色总是能引起玩家关注这样的角色总是能引起玩家关注

  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一款充满性感和暴力的游戏却能充分的激起玩家特别是男性玩家的兴趣,游戏因此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样的游戏注定要在争议中前行。

  亲爱的玩家们,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