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2》疑似首批截图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1:43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这些截图是在德国一档电视节目中首次出现的,当主持人谈到《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目前正在进行一款新游戏的开发”时将这些截图展示给了观众。

  在这个节目中,主持人声称《愤怒的小鸟》将赶在下个月的情人节时推出全新的升级版本,新版本名为《愤怒的小鸟季(Angry Birds Seasons)》,新版本中将包含全新的关卡共玩家挑战。

  然而又另外的媒体却说这些截图并非来自新游戏《愤怒的小鸟季》,并且请给位玩家不要擅自揣测。

  虽然游戏玩法没有发生变化,而且游戏中依然有各种复杂的堡垒需要玩家去摧毁,但是这些截图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更加细节化的环境,看起来要比以往任何版本的《愤怒的小鸟》都好得多。

  那么,你看了之后是怎么想的呢?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愤怒的小鸟2》疑似截图

游民星空
《愤怒的小鸟2》疑似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