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地狱势力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概述:魔鬼是混乱的化身。他们相信唯一有意义的道德观是个体的自由,觉得没必要使自己的行为正当化。他们杀生是因为能够这么干,或者想这么干。这就 是他们为什么被视作“邪恶”和危险的原因,也是亚山的其他势力宁愿他们被锁在谢尔戈——萨-艾朗为他们定制的监狱里的原因。然而,在这些国家中有少数人受 到“自由意志高于一切”观念的诱惑,最终转向了恶魔崇拜。

  灵感:狄厄尼索斯(希腊酒神)的女祭司/巴克斯(罗马酒神)的女祭司(狄厄尼索斯-巴克斯的狂热追随者),颓废的罗马(尼禄、卡里古拉、海利奥加巴尔等),迦太基或阿芝台克祭司

  关联颜色:黑、红

  象征:乌洛波洛斯(Ouroboros,咬住自己尾巴的蛇)、六芒星(Unicursal Hexagram)、混沌螺旋(Chaos Spiral)

  崇拜:他们的起源——原始的混乱之龙鄂加斯(Urgash)

  核心哲学:“强权即公理”;拥有行恶的能力就是行恶的充分理由。征服、抢劫并掠夺弱小,或者如您所愿——放纵享乐,转化那些没有理解“自由”真正含义的傻瓜。力量就该被强者攫取,并用来对弱者作威作福。

  国家/王国:谢尔戈,烈火监狱

  首都:鄂-海卡尔(Ur-Hekal),“燃烧之心的大门”

游侠网

  社会组织

  魔鬼们有一个完全的“君主国”。这是得到六大魔鬼霸主认可的。最轻微的争执与违抗都会遭到迅 速而严厉的惩罚。他们的“诸侯”按照实力形成了粗略的阶层,强者欺凌弱小使之服从。强有力的魔鬼通常会自封为某某领主,并主张自己对地狱某块地区的所有 权。最强大的魔鬼控制着城市,或在他们主子的宫廷上拥有一席之地,处心积虑的保卫着自己的地位。

  建筑

  魔鬼的建筑全部由奴隶建造,并由混乱魔法塑造成形。由于设计的目的就是用于恐吓,这些建筑常常显得厚重、扭曲并且异乎寻常的不切实际。魔鬼的建筑谈不上什么基本外形,它们都是混合了玄武岩、熔岩和某种浓稠的有机粘液作为基本材料。最后的结果就是看上去完全不着调。

  魔法

  魔鬼的魔法是从原始混沌中抽取,天生具有破坏性。总的来说,魔鬼们在利用各种负面魔法(直接伤害、dot、debuff)方面展示出非常卓越的能力。注:DOT(Damage over time,持续伤害)

  他们的大部分魔法实际上就是“常规”元素魔法的腐化版本。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