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发售前推出页游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8月,育碧宣布广受欢迎的魔法门系列的回归之作《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将于2011年在微软PC平台上推出。同在2010年8月,育碧开发、“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旗下的网页游戏《英雄无敌:王国》展开了不删档内测。

  一款单机,一款网游,似乎昭示了“英雄无敌”这个策略游戏的强大品牌,在15年后仍具有极强的生命力。

英雄无敌游戏系列
英雄无敌游戏系列

  《英雄无敌6》由育碧旗下Black Hole研发,美国市场营销总监Adam Novickas说:“玩家们将享受到从未有过的英雄式体验。Black Hole的创意团队继续保留经典英雄系列的精髓,同时增强了游戏的RPG元素。”

  而《英雄无敌:王国》则由《英雄无敌5》的制作人领衔,也做出了极大颠覆和创新。参加过测试的玩家都知道,从战斗系统到英雄技能,《英雄无敌:王国》都是重新开发,虽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却也能感受到玩单机时的策略精髓。另外,由于是网页对战游戏,更添加了联盟和团队合作元素。

  一个增强RPG,一个增强团队合作,《英雄无敌》系列经过十几年的风雨后,依旧更新着自己的面貌,与时俱进。

英雄无敌艺术图,很亲切吧
英雄无敌艺术图,很亲切吧

  《英雄无敌6》公布了视频,而正在内测的《英雄无敌:王国》也迎来了玩家的全面检验。论坛上,有玩家这样说:“这个游戏让我有一种大家一起玩英雄无敌的感觉”

  按照公布的时间,2011年,《英雄无敌6》将进行发售。而在测试之后,《英雄无敌:王国》也将于本年末、最迟2011年正式运营。

  这两款系列游戏能否都获得玩家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