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人气女神!2010年度游戏美女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年终的时候,人们总是少不了对过去的这一年进行回顾。在将要过去的2010年,对于玩家来说也是充实的一年,众多制作精良的游戏的发售让市场显得红红火火。这些优秀的游戏里,也少不了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她们的存在让游戏的光彩更加的夺目和闪耀,她们是玩家心目中的女神。

  萨姆丝·阿兰

萨姆丝·阿兰萨姆丝·阿兰

  在今年发售的Wii游戏《银河战士:另一个M》里,我们的宇宙最强御姐萨姆丝·阿兰又回归了。她是宇宙里最强的赏金猎人,也是性感靓丽的美人,不过平时她的身姿总是掩盖在一身强大的金属装甲里。如果要在游戏里看到不穿装甲的她,必须达到很高的道具收集度,于是这也成了《银河战士》历代最有挑战性的事情。

  阿雅

阿雅阿雅

  在《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里,漂亮的女警官阿雅肩负起了抗击外星人保卫地球的重任,阿雅拥有独特的“跨时潜行”能力,可以让自己的精神在遍布战场的士兵之前转移。在游戏里,阿雅在游戏里有各式造型可以更换,包括招牌的可爱牛仔裤装,强悍的雷光战斗装以及女仆装等,在战斗中服装还会因为受到伤害而破损。

  兰茵

兰茵兰茵

  兰茵是今年推出的中文武侠RPG游戏《轩辕剑外传:云之遥》里的女主角,身份是魏国名将张郃府中的女剑僮,性格温婉可人,但剑术高超,身手俐落,深为张郃所赏识。与游戏主角徐暮云为青梅竹马,二人情投意合,经常一起行动。

  Lightning

LightingLightning

  Lightning是《最终幻想13》中的女主角,游戏里她是一个精通剑术、射击、格斗及魔法于一身的战斗专家。她性格冷酷,对自己对别人都非常的严格,内心十分坚强,这可能与她的军人经历有关。年少时双亲过世,与妹妹相依为命,为了依靠自己的力量守护妹妹,她舍弃了自己原有的名字。与其它女性角色相比,Lightning并不显得温柔可爱,但她冷艳的女王气质征服了更多的玩家。

  劳拉·克劳馥

劳拉劳拉

  鼎鼎大名的劳拉也许不用再多介绍,在今年她出现在游戏《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里,同时《古墓丽影》的新作也在今年被公布,劳拉又有了新的形象。在《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里,我们就见识了一个和以前不太一样的劳拉,而在明年到来的《古墓丽影》里,我们还将认识一个新的劳拉。

  刀锋女王

莎拉·凯丽甘莎拉·凯丽甘

  刀锋女王是今年才发售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里的重要人物,也是整个系列里举足轻重的人物,她有着强大的幽能力量,并统帅着虫族大军。在被虫族感染之前,她是人族的一名特工,但在一次危险的行动里,她被蒙斯克所抛弃,因此被虫族捕获并感染,她曾经是人族英雄吉姆·雷诺的爱人。

    上篇回顾:新年要玩新游戏 2011最期待的游戏前瞻

              AKB48恋爱游戏火爆预售 寂寞宅男需要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