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PG新作《猎杀:恶魔熔炉》新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21日,Bethesda公布了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猎杀:恶魔熔炉(Hunted: TheDemon's Forge)》的新宣传视频“猎杀世界”,这段视频呈现了游戏营造充满黑暗与混乱的幻想世界。

  《猎杀:恶魔熔炉》由inXile开发,Bethesda负责发行。《猎杀:恶魔熔炉》强调每个角色各自具有独特的战斗风格,官网日前公开两名主要角色,一个是名为E'lara的女精灵,与名为Caddoc的男性人类角色。

  E'lara是具有嗜血性格的远程武器专家,Caddoc则是以物理性攻击为主,手持大剑进行砍杀。游戏在战斗风格上讲求快速疯狂,并结合战略层面的应用,玩家可以依照战况,有三种方式来战斗包括远程、近战与施法,Caddoc相对来说他的攻击速度较慢、但他具有强大的力量,使他的近战攻击成为最有利的方式,至于持弓攻击就变成次要的、而没有这么好的攻击效果。E'lara的主要攻击则是大量的射箭,两个角色都可以使用魔法,来增加攻击效果。

  法术可以促进角色间的彼此合作,例如E'lara可以施展冻结对手的魔法,方便Caddoc冲过去粉碎对方,藉由更多的技能与升级,玩家将可以运用更多的作战策略。

  而inXile针对《猎杀:恶魔熔炉》的合作模式导入所谓“有距离的合作方式”,例如有角色落后其他角色一段距离,当使用药水时仍然可以享受三分之一的效果等,避免角色必须随时随地绑在一起。

  《猎杀:恶魔熔炉》预定2011年春季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