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纷争2》RPG模式图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制作,集结历代经典《最终幻想》角色的PSP动作对战游戏《最终幻想:纷争2(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公开将于2011年3月3日发售。售价6090、下载版4980日元。

  《最终幻想:纷争2》叙述前作《最终幻想:纷争》的前一次战争,也就是第12(罗马数字,发音为Duodecim)秩序侧败北战争的故事。同样集合了《最终幻想》系列历代登场角色,分为秩序和混吨两侧对决,是款富有RPG要素的对战游戏。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另外《最终幻想:纷争2》一改前作有如在西洋棋盘上对弈前进的玩法,将故事模式全面翻新为在原野地图上冒险遇敌的系统,游戏起来就有如RPG游戏一般。可以将3位角色组队。在地图上还会有宝箱和敌人的身影,可以选择主动迎战或是等敌人袭击而来。还可以运用例如“回复(ケア儿)”技能,和进入“自定义(カスタマイズ)”画面等等RPG要素。

故事模式就像RPG一般故事模式就像RPG一般
地图上有宝箱地图上有宝箱
神秘的地图物件神秘的地图物件
组队为3人一组组队为3人一组

  另外也宣布了将会推出原创设计的PSP主机同捆版“Chaos&Cosmos Limited”,有兴趣的玩家请静待官方公布进一步情报。

  PSP《最终幻想:纷争2》预定2011年3月3日发售。售价 6090、下载版498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