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体验:比前作更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1:21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 》专区

  首个《死亡空间2》的评论已经出炉了,EA的老板John Riccitiello给这款游戏打了满分。他很公平,不是吗?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John Riccitiello说他最近打通了《死亡空间2》,感觉难以压制的兴奋和激动(CEO是不用等到2011年才能玩到2011年的游戏的)。

  据他所说,抛开玩家们对这款续作的战斗的关注不谈,《死亡空间2》比前作更加恐怖。

  Riccitiello还说,续作的“死亡空间”非常好,有很多精彩的战斗场景。谈论到Boss战时,他难言兴奋的说绝对比第一部紧张刺激。

  我们想要相信他的话——因为我们希望这款游戏能有出色的表现。

  《死亡空间2》最近在没有删减任何内容的情况下通过了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的审核,游戏被界定为18禁。

《死亡空间2》实际游戏截图 《死亡空间2》实际游戏截图

《死亡空间2》实际游戏截图
《死亡空间2》实际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