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多人游戏演示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 》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3日,EA公布了太空恐怖射击游戏《死亡空间2》的新视频,这段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多人游戏模式。

  EA公布的这段视频长达2分钟,较全面的向玩家介绍了《死亡空间2》的多人游戏模式内容。本作的多人联机模式与《求生之路》系列的多人对战模式相似,玩家分成两队,每对有4个玩家,一队扮演人类,一队玩家则扮演怪物。

  《死亡空间2》是Visceral Games的金奖生存恐怖系列游戏的最新续作。在本作中,工程师伊萨克克拉克对敌人采取了行动,对可怕的怪物、野兽和不死生物展开了大反攻,让他在肉体上、情绪上和精神上都承受的极大的挑战。配备了最新颖先进的采矿工具,伊萨克得对成千上百的恶心敌人,结交有价值的新盟友,并探索人称“The Sprawl”的全新太空站。除此之外,伊萨克还得面对陷入失智深渊的可能性。动作及恐怖情节将比以往更胜一筹,伊萨克必须设法拯救自己并击败无情的死灵变体。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