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五女一号公布 官方电子杂志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不久,《仙剑奇侠传五》公布了三个属于“蜀山七圣”的新角色,姚壮宪也在微博里透露仙剑的完成度已经高达90%,目前游戏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由此看来游戏有望在明年年初与广大玩家见面。

    在四天前,官网论坛放出消息称将在今天公布游戏的女主角,更是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和期待,事实证明官方这样的宣传策略也很有效,众多粉丝一大早就在论坛上等着新主角的公布。现在官方终于公布了这位牵动了大家的心的女主角,她就是唐雨柔!

仙剑五女一号唐雨柔仙剑五女一号唐雨柔
唐雨柔日历壁纸唐雨柔日历壁纸
女主角的动作设定图女主角的动作设定图

    目前,游戏的四位主角已经公布了三位,分别是龙幽、小蛮和唐雨柔。另外“蜀山七圣”人物也已经悉数公布。(相关回顾:仙剑五完成度高达九成 新角色火热公布

    官方电子杂志将推出

来自姚仙微博消息来自姚仙微博消息

    另外还有一个消息值得大家关注,就是《仙剑奇侠传》官方电子杂志已经开始谋划,北京软星授权“CX-抽风协会”制作,目前这个协会正在招收各路英雄豪杰,玩家若有兴趣不妨向协会提出入会申请。

制作小组简介制作小组简介

    据了解,目前该协会分为:美工组(图片处理、美术绘图)、技术组(电子杂志制作、FLASH制作、网站制作与维护、影视的剪辑和后期处理等)、文学组(诗词歌赋、小说散文)、音乐组(作曲、编曲、演唱、后期制作等)。玩家如果想加入就需要选择一个小组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并需要遵守保密守则。另外,这个协会由粉丝发起,成员并无酬劳。

    玩家如果想了解进一步信息,可关注姚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osir1)以及官方论坛的消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