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五完成度高达九成 新角色火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3: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在这个网游大行其道的今天,《仙剑奇侠传五》已经成了众多国产武侠单机爱好者唯一的期盼。近日,《仙剑奇侠传》之父“姚仙”姚壮宪在微博上与网友交流的时透露“仙剑奇侠传的完成度以达90%”!

姚仙一语泄漏天机姚仙一语泄漏天机

    之前有消息传出说《仙剑奇侠传五》将会在明年年初与广大玩家见面,如此看来,此言不虚,玩家很有可能在明年寒假玩到这个万众期待的游戏。

    另外,姚仙在自己微博上还透露了一些关于《仙剑奇侠传五》的消息,比如关于战斗系统姚仙就说:“这代战斗大招很好看的,只是不能漏给你们看。”此言一出,更是引发了众多爱好者的期待。

    姚仙还在微博上坦言开发RPG最闹心的两件事:开发RPG两件事最闹心。一是写首诗就差缺二个字,走路也想、吃饭也想,这时才深刻体会古人说的“推敲”。二是写歌词,就差收尾还缺二句,夜深人静低头思,想到眼皮睁不开。可见姚仙确为新游戏的开发十分尽力,作为自己创造的经典游戏系列,姚仙也不得不珍重。

    目前在仙剑五官网,四位主角还有两位尚未公布,已经开的两位主角是龙幽和小蛮。

已经公布的两位角色已经公布的两位角色
小蛮已经得到不少玩家喜爱小蛮已经得到不少玩家喜爱

    大家来看新角色

    另外在仙剑五的官网论坛,本周在放出三个角色的剪影图后,终于放出了新的角色设定图。这次公布的三人都属于“蜀山七圣”。

新角色草谷新角色草谷
新角色凌音新角色凌音
新角色玉书新角色玉书

     深度回顾:大宇轩辕剑OL无奈停运 国产三剑今何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