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PU杀手!《使命召唤7》配置要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1:3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ivision今天公布了“使命召唤”系列新作《黑色行动》(Black Ops)的PC版最低配置需求,但奇怪的是没有给出推荐配置。

  按照惯例,这种配置的系统只能保证你进入游戏,并在低分辨率和最低画质下勉为其难地跑上几圈,想流畅地看到高画质还得提升几个档次。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 处理器:Core 2 Duo E6600/Phenom X3 8750或更好

  - 显卡:支持SM3.0、256MB或更大显存、GeForce 8600 GT/Radeon X1950 PRO或更好

  - 内存:2GB

  - 硬盘:12GB可用空间

  - 声卡:兼容DX9.0c

  - DX版本:9.0c

  此外《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还是一款NVIDIA 3D Vision技术支持作品,兼容3D HDTV和3D PC,可搭配NVIDIA GeForce显卡和主动快闪式3D眼镜享受立体视觉,而且PC、X360、PS3三大版本都支持3D立体模式。

《使命召唤7》PC版封面
《使命召唤7》PC版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