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Wii版专用限量耳麦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PDP(Performance Designed Products LLC)于近日宣布推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Wii限量版专用语聊耳麦“Headbanger”。

  PDP是一家重要的视频游戏外设制作商。这款耳麦同时获得了动视(Activision)和任天堂的授权,将提前11月9日,即《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发售日之前(10月份)上架发售,建议零售价24.99美元。

  该款限量版耳麦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使命召唤》Wii版游戏多人模式,享受完全的语音作战乐趣。抗噪、清晰语音输入、高质量声效,以及一个特大号的静音键和音量控制,还有10吋长的线。

  主要特点:

  无缝、高保真Wii游戏在线语音;

  高保真、抗噪耳麦;

  无需调节适用于任何一只耳朵;

  设计风格贴近Wii;

  静音、音量控制整合于耳机模块;

  LED指示激活或静音状态;

  麦克风模块可调节;

  任天堂授权

  支持Wii游戏列表见产品官网http://www.pdp.com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