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实际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6日,尽管经历许多波折,游戏开发商Gearbox终于在北美PAX展上宣布《永远的毁灭公爵(Forever Duke Nukem)》将在2011年推出,并且在现场提供Demo版本供玩家试玩。

  《毁灭公爵》原开发工作室3D Realms在2009年宣布关闭并停止《永远的毁灭公爵》的研发,并因此与发行商Take Two对薄公堂,虽然目前仍不清楚诉讼的相关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3DRealms与TakeTwo已在某种程度上达成共识,相信改由Gearbox开发,Take Two出版的《永远的毁灭公爵》不会再让各位玩家继续永无止境的等待了。

  GearBox执行长Randy Pitchford表示,在经历了十年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可以让玩家在北美Pax展上实际体验《永远的毁灭公爵》的Demo版本。目前游戏的制作过程已经进入尾声,《永远的毁灭公爵》包含了单人及多人联机模式,并将于明年在PS3/Xbox360/PC平台上发行。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