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传:《永远的毁灭公爵》又复活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5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看起来真的打算变成一个永远的笑话。原开发商3D Realms经过一阵折腾而解散之后已经偃旗息鼓,这个跳票王似乎也最终于离我们而去,但是慢着,现在又有传闻称,Gearbox Software工作室已经接手了这个烫山芋。

哥哥你还有完没完?
哥哥你还有完没完?

  Gearbox工作室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最新作品是《无主之地》(Borderlands),之前还有《手足兄弟连》(Brothers in Arms)、《异形:陆战队解密》(Aliens: Colonial Marines),开发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有趣的是,该工作室之前还曾和《公爵开始》(Duke Begins)联系在一起,但已经没了下文。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曝料称,Gearbox已经拿到了《永远的毁灭公爵》,并将以自家名义发布它。Take-Two Interactive仍然持有该作的发布权,但其发言人拒绝就该项目的现状发表任何评论,也没有确认是否已经交给Gearbox。

  其他消息来源还说,今年晚些时候就能看到《永远的毁灭公爵》的试玩版。

  Gearbox工作室总裁Randy Pitchford也拒绝发表评论,只是很暧昧地说可能会在今年西雅图的Penny Arcade Expo展会上进一步澄清相关情况。

  至于3D Realms工作室创始人、曾经主管《永远的毁灭公爵》项目的George Broussard,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哦对了,3D Realms CEO Scott Miller曾经撂下一句话:“我们从未说过该作已经停止开发。没错,我们确实解散了开发团队,但这不代表着项目的结束。”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