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寞男2000小时练就钻石迷情2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5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opCap出品的众多休闲游戏占据了不少玩家的零碎时间,其中一款名为《钻石迷情2》(Bejeweled 2)的宝石消除游戏相信不少人都玩过,但是你知道玩这款游戏玩到顶级阶段是什么样子么?来自《钻石迷情》官方网站的消息,家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Mike Leyde成为了该游戏的世界第一人。

《宝石迷情2》
《宝石迷情2》

  Mike Leyde的总游戏时间达到了2005小时51分钟,获得了总计2147483647分,共收集到4872229个宝石,这个成绩目前只有他一个人达到。PopC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rian Fiete介绍说,其实Mike Leyde的得分应该还会更高,我们在设计游戏的积分功能时,考虑到玩家的持续能力,将最大分值设计为2的31次方减1,当时以为没有人会达到这么高的分数,但是他却达到了。

  据Mike Leyde介绍说,自2005年他的儿子为自己买了这款游戏之后,就开始玩上每天一到两个小时,仅仅是为了娱乐而已,后来他的家人发现他的积分已经很高准备庆祝时,Mike Leyde因为接听儿子的电话而不小心将积分清零。后来Mike Leyde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共计花费了2200多个小时,其中每周5天,每天8小时,就这样玩了整整一年,重新回到了积分排名最高位置。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