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开发人员:侠盗车手4过时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黑手党2(Mafia 2)》到底仅是GTA的“汤米枪”版,还是另一部颠覆之作?至少就游戏世界的规模和范围来说,2K Games的开放式作品似乎还不能与GTA4匹敌。

  在英国杂志《Xbox World》的评论中,作者称,玩家在黑手党2中的罪恶力量足以覆盖这个“不足三分之一”的地方——与地下城的大地盘相比而言。

  但从图像质量和场景细节这方面来说,对于黑手党2是一个好消息。 “我们被游戏中如此逼真的场景和多层次的系统设计所折服。”游戏开发团队成员Vito  Steve, Joey说到:“《GTA4》看起来真的过时了。”

《黑手党2》截图
《黑手党2》截图
《黑手党2》截图
《黑手党2》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