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帮游戏《黑手党2》延至今年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7:54  新浪游戏

  Take-Two今日公布财务报告显示,Take-Two旗下2K Czech研发、知名黑帮游戏系列《黑手党2》将延期发售。

  根据Take-Two的财务报告,今年10月底前预定将发售《黑手党2》、《马克思佩恩3》、《文明5》、《L.A. Noire》等游戏。Take-Two去年底宣布《马克思佩恩3》从去年冬季上市延至2010年下半年问世,当时表示《黑手党2》仍预定今年上半年上市,但今日Take-Two财务报告显示,《黑手党2》也将延至今年下半年推出。

  Take-Two执行长Ben Feder表示,主要是着眼于《黑手党2》游戏品质,需要更多的研发时间。

  此份财务报告中同时说明了一些游戏状况,包括《NBA 2K10》目前出货量超过200万套、《侠盗猎车手 4》全球销售量超过1500万套。

  描述无情黑帮社会的《黑手党2》采用2K Czech专为《黑手党2》打造的次世代游戏引擎,带领玩家深入不为人知的黑帮世界,为了生存而必须进行残酷的争斗;故事描述一名贫穷移民后裔Vito不想要再经历童年的贫穷生活,而加入组织、要追求权力与财富,他们要向黑帮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惜付出代价来闯出个人的名声。游戏强调将提供玩家刺激动作体验,包括汽车追逐、街头枪战、徒手战斗等。

  PC/PS3/Xbox 360《黑手党2》延至今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黑手党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