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度恐慌3》今秋推出 附最新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度恐慌3》专区>>

  知名恐怖射击游戏系列《极度恐慌(F.E.A.R。)》预定今年秋季推出第三代,游戏将由Day1工作室研发,预定将会推出PC/PS3/Xbox 360 平台。

  为了创造游戏的极致恐怖感,华纳兄弟表示,游戏特别结合恐怖传奇导演约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作品《月光光心慌慌》系列、《准午前十时》)与恐怖漫画与剧本作家史蒂夫奈尔斯(Steve Niles,作品《恶夜30》),史蒂夫奈尔斯将会与研发团队合作撰写游戏剧本,约翰卡本特将会发挥他的专长、来雕塑游戏内的情境,两人参与后可望为游戏创造更令人惊悚的气氛。

  在《极度恐慌3》中,当年令人恐惧的红衣女子Alma 再度归来,但这次她带着他的儿子Point Man 与Paxton Fettel 为游戏导入了不同的合作游戏模式,玩家在与她合作的伙伴中将可以个人化的玩法、体验到截然不同的能力。玩家可以感受到Point Man 如同当初在《FEAR》中的超级强化士兵能力,也可以感受到Paxton Fettel 令人难以置信的心灵远距移动能力。此次游戏由Day 1工作室研发,Day 1工作室为当年《极度恐慌》家庭游乐器版本与Monolith 工作室合作的研发团队。

  华纳兄弟表示,透过《极度恐慌3》,《极度恐慌》这个作品将会成为顶级的恐怖、合作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品牌,Monolith 将圣火传承给Day 1 工作室,相信后者可以创造一个高品质、强大的游戏内容,游戏将会忠于《极度恐慌》系列本质根源,同时带领玩家进入更高水准的游戏玩法中。

  Day 1工作室指出,在与Monolith 紧密合作后, Day 1很荣幸能够为玩家带来《极度恐慌》新作品,游戏除了将保有过去的关键要素外,还将提供给玩家新鲜的战斗与恐怖经验,玩家可以期待游戏新特色包括不同的合作模式、掩护系统等,当然还有更多的惊吓在《极度恐慌3》中。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极度恐慌3》杂志扫描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