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惧袭来《极度恐慌3》官方正式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onolith官方确认恐怖射击类游戏《极度恐慌3》(F.E.A.R. 3)确实存在,此次系列将交由Day 1 Studios工作室进行开发。

  根据传言的内容,Paxton Fettel正计划着回来,并且他“非常期待家里新成员的诞生。”Fettel是《极度恐慌》中的一个敌人,邪恶的通灵女孩Alma的孩子。在《极度恐慌2》的末尾,Alma用意念强奸了玩家,怀上了另一个智力超常的怪胎。

《极度恐慌3》的LOGO跟之前传言中的相同
《极度恐慌3》的LOGO跟之前传言中的相同

  游戏还将会有与众不同的合作模式,玩家将会根据自觉角色的不同,在合作中发挥不同的能力。

  接下来新闻稿还透露:“为了进一步确保《极度恐慌3》中的恐怖气氛,传奇恐怖导演约翰卡彭特(Halloween, Village of the Damned)和广受好评的恐怖漫画家史蒂夫奈尔斯(30 Days of Night)将加盟游戏开发顾问,以保证游戏的恐怖环境气氛。”

  《极度恐慌3》(F.E.A.R. 3)将会在今年秋季登陆PC, Xbox 360和PlayStation 3。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