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引擎性能官方详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5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德国PC游戏硬件网站PCGH前往法兰克福拜访了Cytek,并采访了该公司的创始人Cevat Yerli,谈论了一些有关新引擎CryENGINE 3的技术问题。

  Cevat Yerli解释说,CryENGINE 3是一个跨平台游戏引擎,支持PC、PS3、X360,但没有哪个平台的优先级更高,而是一视同仁,比如利用动态创建功能(Live Create),开发人员可以将在PC上的调整变化转换到主机上去,引擎会自动转换、压缩和优化相关内容。新引擎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就是跨平台灵活性,在每个平台上都能达到最佳效果。

  新引擎其他主要新特点:

  - 支持多核心处理器;

  - 延迟光照:可在场景中增加大量动态光线,而不会过度加重硬件负担;

  - 实时全局光照:无需预先计算或者几何限制,即可实现闪光、色彩渐变、镜面效果等,无论静态还是动态物体均适用;

  -Crytek自行研发的物理引擎,而无需借助PhysX、Havok等第三方中间件,几乎一切物体均可破坏,包括建筑物、树木、车辆等等。

  Cevat Yerli还透露,在2007年基于CryENGINE 2引擎的《Crysis》发布之后不久,CryENGINE 3的开发工作就开始了,而上述一切创新技术的目标都是在所有平台上设立一个新的标准。

  至于《Crysis 2》是否会和前辈一样成为硬件杀手、又需要什么条件下才能在1920×1200/4xMSAA/16xAF的设置下获得流畅速度,Cevat Yerli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孤岛危机》极度挑战硬件,《孤岛危机2》呢?
《孤岛危机》极度挑战硬件,《孤岛危机2》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