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推荐配置和版本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9:53  征服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命令与征服4》这款大作已经于北美时间3月16日正式发售了。它是不是硬件杀手呢?各个版本又有什么异同?请往下看。

  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Windows 7 32位

  CPU: Intel双核处理器或者AMD Athlon 3500+以上

  内存: 2 GB

  光驱: 8X或者更快的DVD光驱

  硬盘: 至少10 GB

  显卡: 兼容DirectX 9.0c,256 MB以上显存,支持Shader Model 3.0,NVIDIA GeForce 8800或以上,ATI Radeon HD 3850或以上

  声卡: 兼容DirectX 9.0c

  网络:游戏始终需要接入互联网

  《命令与征服4》美版

  本次EA洛杉矶破天荒地没有推出《命令与征服4》豪华版,目前只有普通版,售价为49.95-49.99美元,虽然游戏在3月16日已经发售,不过在当地部分Bestbuy或Gamestop商店,还有少量预定版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Joe kucan的签名照片只有在gamestop网络商店预定才能获得,没有预定的朋友,可以到ebay或者Amazon上购买。

  预定赠送的内容:

  1、独家任务“夜行”(Night Moves),作为C&C4主章节的前篇,玩家将扮演基甸手下指挥官,领导Nod反凯恩分裂势力的行动,为泰伯利亚先知设下陷阱。

  2、由伦敦爱乐乐团演奏的《命令与征服4》原声音乐(需要下载)。

  3、Joe Kucan亲笔签名的照片(仅限Gamestop预订)

  预定(截止到北京时间17日凌晨3点):http://www.commandandconquer.com/preorder

  《命令与征服4》新加坡版

  新加坡版本的《命令与征服4》,相比过往作品收录的内容,稍微有些褪色,不过依然是玩家收藏的首选。此外,3月15日前前往预定游戏的商家处,向他们展示任何一款《命令与征服》老游戏,都能够在原价格69.90新元的基础上,再优惠15新元。购买新加坡版,可以选择淘宝上的代购。

  预定赠送的内容:

  1、有立体浮雕效果的包装盒

  2、黑色的命令与征服4T恤

  3、命令与征服4黑色购物袋

  4、额外的任务和音乐下载,同美版预定版

  浏览详情:http://www.ea.com.sg/cc4/

新加坡版《命令与征服4》
新加坡版《命令与征服4》

  《命令与征服4》港版

  《命令与征服4》港版为繁体中文版,首批出货赠送一件命令与征服4主题T恤,这件T恤与新加坡版图案不同,质量基本上和前年的《红色警报3》港版赠送的T恤差不多,总之聊胜于无,目前包含T恤的命令与征服4港版在淘宝的售价为260人民币左右。游戏预定在3月18日发售,不过16号就可以拿到货了,港版同样包含音乐下载和额外任务。

  《命令与征服4》台版

  《命令与征服4》纪念版,赠送一张特制的鼠标垫,其他内容和港版相同,同样可以到淘宝等购物网站购买。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