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会是硬件杀手吗?暴雪释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43  凯恩之角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有玩家问到有关D3配置的问题:

  我们是不是可以肯定《暗黑3》的最低配置需求肯定比《星际2》高?

  Bashiok:

  这个问题很夸张吗?

  对《星际2》的测试参与者来说,我们确实有一个检测系统基础信息的程序。CPU、内存、显卡等等。这样我们在发送betakey的时候就会根据大家的配置决定目标。这只是为了确保玩家能够运行游戏,但也有一些是不根据游戏表现而指定的特殊硬件系统。

  所以我们只是想确保测试之前他们能够运行游戏。我们也会让更多层次硬件水平的人参加测试。我们也会邀请参加我们的比赛、嘉年华等等活动的人。暗黑3的测试也会遵循这些原则。

开发中的《暗黑3》截图
开发中的《暗黑3》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