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放弃5台PC激活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51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上周2K Games宣布,下月即将上市的《生化奇兵2》将搭载连正版玩家都厌恶无比的SecuROM防盗版机制,玩家只能在5台PC上进行安装,联网激活后才能进行游戏。不过现在来看,他们后悔了。

  2K社群关系经理Elizabeth Tobey在该作官网发表声明称,由于上周宣布DRM机制后得到了大量表示质疑和担心的反馈,他们决定缩减PC零售和付费下载版本《Bioshock 2》的DRM防盗版机制。

  她表示,包括零售光盘版和Steam下载版在内的《Bioshock 2》都将抛弃SecuROM安装数量限制。虽然SecuROM功能仍然保留,但仅会被用来验证游戏可执行文件和日期。除此以外,2K将只使用微软的Games for Windows Live非SSA执行标准。根据微软守则,用户购买游戏后可以在15台机器上进行激活,而该限制用满之后还可以致电微软客服进行重置。

  Elizabeth称,这样一来他们的防盗版措施严厉程度已经和目前市场上的很多游戏类似(比如《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Steam版的SecuROM限制甚至更松。

《生化奇兵2》游戏画面
《生化奇兵2》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