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钱优惠10%《生化奇兵2》已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2: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2K Games发行的《Bioshock 2》将会在2周后正式上市(2月10日),登陆PC、Xbox 360以及PlayStation3等平台,而目前已经可以在Steam上预订该游戏了。

  玩家只要现在在Steam上预订《Bioshock 2》,即可优惠10%的价格,以44.99美元预购该游戏(原定价为49.99美元)。

  《Bioshock2》故事是讲述在一代事件的10年之后,在大西洋海岸线的沿岸发生了一系列奇异事件,传说有怪物出没抓了许多小女孩潜入海底,游戏者将会进入海底城市解答这些令人疑惑的问题。而除了单人模式外,《Bioshock2》还有多人在线联机对战模式,游戏迷将可以在网上体验海底恐怖旅程。

  按照Steam官网上给出的游戏配置要求,该游戏推荐使用Core2 Duo E6420或Athlon X2 5200+处理器、3GB内存、配备GeForce 8800GT或Radeon HD 4830以上级别显卡。

《生化奇兵2》截图
《生化奇兵2》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