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行动4》副名称为“铁血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育碧正在开发著名的《幽灵行动》的第四代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今年四月,育碧财政报告就已经透露了新作《幽灵行动4》(查阅新闻)。

  目前关于《幽灵行动4》,我们除了知道该做将在2010年发售之外一无所知,但是目前澳大利亚的游戏分级机构OFLC在官方网站列出了一款新作:TOM CLANCY'S GHOST RECON PREDATOR,本作极有可能就是育碧的《幽灵行动4》,游戏的副标题很明显就是“PREDATOR”(铁血战士)。该作为多平台游戏,发售日期未知。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