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财政报告透露新作《幽灵行动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育碧公司今天公布了2008-2009财政年度的财政报告,没有任何意外,育碧的财政状况大好,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4%,更重要的是,我们从财政报告中发现了几款新作,包括《幽灵行动4》(Ghost Recon 4)、一款新的《亚瑟与迷你国》(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新作以及一款Wii平台运动游戏。

  育碧从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内,共计收入15亿美元,与上一个财年的13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4个百分点。游戏销量方面,一款滑雪游戏《肖恩怀特》(Shaun White)在PC、PS2、PS3、PSP、Xbox 360、Wii、DS平台总计售出了3百万套,《鹰击长空》(HAWX)PC、PS3和Xbox 360平台统共售出1百万套,是育碧本财年销量比较好的作品,另外事实上《刺客信条》销量在600万套以上,还有几款游戏销量也都破百万套,但国外媒体报道的新闻中没有提到这些游戏。

  在新作的发售日方面,《西部狂野:生死同盟》确定将于6月上市,长久没有消息的《细胞分裂5:断罪》也将在今年圣诞期间(11月)上市,另外我们发现了一款从未公布过的新作《幽灵行动4》,本作将在2010年3月31日之前上市,不过根据惯例,财政报告中不会有游戏具体情报的公布,所以我们只能等待育碧正式公布《幽灵行动4》的日子。

  《幽灵行动》的前三部分别是:《幽灵行动》、《幽灵行动2》、《幽灵行动:尖峰战士》1和2。


久违的《细胞分裂5:断罪》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