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称《终极刺客5》仍由IO负责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3:52  新浪游戏

  几日前,业界曾流传消息称,《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的开发商Rocksteady将作为《终极刺客5》(Hitman 5)的开发商。但《Prey's World》杂志官方网站报道称,根据他们的采访得知,Rocksteady并未开发新一代的《终极刺客》游戏。

  Eidos公司创意总监Ian Livingstone在苏格兰爱丁堡互动嘉年华(Edinburgh Interactive Festival)上接受媒体采访,当媒体问到关于《终极刺客5》的开发商时,Ian Livingstone表示:

  “这是我第一次听见这事。《终极刺客》过去是,将来也是IO Interactive的产品,它还将延续下去。Rocksteady跟《终极刺客5》的开发没任何关系。”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终极刺客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