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疯人院》开发厂商承接Hitman 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56  新浪游戏

  2007年9月,Eidos首次透露,旗下IO Interactive将开发著名的《终极刺客》(Hitman)的第五代。然而Square Enix收购Eidos把Eidos的安排打乱,从此Eidos和IO都没有放出关于《终极刺客5》的任何消息。

  今天外媒传出消息,《终极刺客5》将重新启动开发工作,但是开发商不再是系列的原开发商IO,而是最近刚完成《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的Rocksteady工作室。现在还不明确究竟是Rocksteady独自开发还是与IO合作开发,不过Rocksteady开发的《蝙蝠侠》游戏素质极高,《终极刺客》与《蝙蝠侠》的游戏类型接近,由Rocksteady开发《终极刺客5》想想也是顺理成章的。

  Square Enix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

  IO目前正在开发《迷你忍者》(Mini Ninjas),包含PC、Xbox 360、PlayStation 3、Wii和DS版本。另外Eidos也注册了《凯恩与林奇2:三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商标,本作也由IO开发。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终极刺客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