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C公布奇幻第三人称RPG《阴影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57  新浪游戏

  1C公司今天除了公布回合制历史战略游戏《帝国:动乱时代》之外,还公布了一款《阴影时间》(Time of Shadows),这是一款奇幻第三人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在由多个世界组成的迷宫中旅行,揭开一个埋藏很深的阴谋,将世界从恶魔军团手中拯救回来。

  在《阴影时间》中,世界的和平已经被打破,拯救世界的时间也即将被耗尽。玩家拥有100多种魔法技能,将在游戏中勇敢面对“阴影军团”的进攻。拯救这个世界的关键在于另一个世界,所以玩家将会在两个世界中穿行,找到拯救世界的办法。整个旅程充满着无尽的危险。

  本作由SkyFallen Entertainment开发,将于8月在PC平台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阴影时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