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动乱时代》来创建俄罗斯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09  新浪游戏

  1C Company和Lesta Studio今天宣布了一款历史回合战略游戏《帝国:动乱时代》(Empire: Time of Troubles),这款新作将于2009年第三季度上市。

  《帝国:动乱时代》是一款回合制历史战略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1350-1650年(时间跨度大约是莫斯科公国从蒙古统治下独立,至俄罗斯帝国统一之前)这动乱的三百年间,涉及的地域包括沙皇俄国、波兰和立陶宛等。游戏中含有26个阵营,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个阵营来加入大规模的历史战斗。《帝国:动乱年代》有英雄角色的设定,控制好英雄角色将是战争胜败的关键。

  《帝国:动乱年代》拥有建造系统,玩家需要调配人力物资去建造城市。游戏也具有真实的科技树、150种作战单位,足以让你体验一场东欧的历史战争。

  《帝国:动乱年代》将发行PC版,2009年第三季度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帝国:动乱时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