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画面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五,3D Realms社群经理Joe Siegler在公司官方网站贴上了一张3D Realms成员合影的照片,发表了以“再见”为标题的文章,加上“感谢所有粉丝与您的支持”的简单道别话语,象征3D Realms工作室结束、正式向玩家说再见了。

  3D Realms关闭后,3D Realms的前工作人员也针对始终没有公布上市日期的《永远的毁灭公爵》,放出了一些尚未公开的设定画面与影片。

  首先是前3D Realms艺术总监Tramell Isaac在个人Blog张贴了多张关卡场景设计图。

  另一位美术设计师Layne Johnson也在他个人Blog中,展现了《永远的毁灭公爵》的众多设计灵感图,包括了武器、坦克与貌似外星人的敌人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